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德国LTN

滑环、编码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LTN Servotechnik SC105滑环
LTN Servotechnik SC105滑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LTN Servotechnik SC105滑环 
品牌: LTN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27 15:21
 
详细信息
 LTN Servotechnik  SC105滑环

德国 LTN Servotechnik GmbH 公司成立于1979年,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,主要生产各种转子,滑动环,旋转编码器,电机,齿轮盒等,主要应用于电机制造,风力发电等行业,适用于多种恶劣环境和苛刻的现场条件,控制精度高,使用寿命长。

 

TN滑环系统可以在许多机电系统中使用到。只有其结构坚固可靠,才可确保了整套设备系统的正常功能。另外,我们还提供光纤旋转接头,可以实现无接触式高数据传输率。

 

滑环工作原理

滑环是机电设备,可以从定子侧传送电力或信号和数据到转子侧。滑环系统安装在很多电气设备,应用范围电压从毫伏或毫安到上千伏特和数百安培电流。

我们的(滑环)组件满足对长寿命,高传输灵敏度和响应时间的最高要求,是自动化,机器人和所有其他高动态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 

特点现场总线、快速以太网(通过 100 baseT CAT5e 和 Cat6 认证)、千兆以太网(通过 1000 baseT CAT5e 认证)、免维护、标准化结构、可灵活配置的接口、各种外壳材料、

 

应用示例:门禁系统、饮料灌装系统、排水检查、风力涡轮机变桨系统

 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最大环数:30

最大转速:400 rpm

每环最大电流:16 A

防护等级:IP51 / IP65

最大电压:400 VAC

工作温度:-20 °C ... +70 °C

绝缘强度:2000 VAC

绝缘电阻:>500 MΩ 

外壳材料:铝质